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叶宜声
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0 09:13    作者:王春宏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拉升标杆,促进毛集实验区医疗事业形成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3月19日,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叶宜声,区管委副主任王德奖带队赴安徽省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考察学习,洽谈对接双方合作事宜。安徽省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兼院党委书记鲁超,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刘新矿等同志参加活动。

刘新矿对医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围绕区人民医院设置特色专科、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鲁超结合实际,就人才培养、业务发展及帮扶合作模式等方面提出建议。双方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强对接联系,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建立更深层次、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上,叶宜声介绍了我区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区工委、区管委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谋划。叶宜声指出,毛集实验区正在规划区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将与贵院以更紧密的合作模式为契机,建设成为集急救、医疗、康复、预防保健等功能为一体,提供现代适宜技术诊疗服务的二级综合医院。安徽省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医院能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二级综合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助力我区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会议结束后,毛集实验区一行又对医院临床科室进行深入考察。本次考察交流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近距离感受医疗工作的实际体验。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医院临床科室的专业性和严谨性。医生们的精湛技艺、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人文关怀都让我们深受启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