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两企荣获“淮南健康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1 17:17    作者:满洁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0日,根据淮南市卫健委安排部署,寿县卫健委为我县获得2023年度“淮南健康企业”荣誉称号的国能寿县发电有限公司、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县卫健委与属地政府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淮南健康企业”创建是由市爱卫办、卫健委、经信局、人社局等八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旨在加强劳动者健康职业保护,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经过逐级评估推荐、专家复核验收,全市共14家企业符合市级健康企业标准,荣获此殊荣,我县两家企业榜上有名。“淮南健康企业”荣誉称号的授予,不仅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在提升公共卫生领域表现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促使企业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