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举办2024年免疫规划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5 16:37    作者:李新歌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2024年3月22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区防疫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区免疫规划工作培训班,会议由区防疫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成甫主持,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接种门诊预防接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市计划免疫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区防疫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免疫规划科负责人分别就免疫规划工作进展和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脊灰灭活疫苗补种工作推进要点、流脑疫苗基础免疫策略转换落实要点等进行了培训,并对今年相关工作进行要求。

本次培训明确了各预防接种单位2024年免疫规划重点工作任务,为今年免疫规划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