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2024年开展第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
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17:56    作者:王春宏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6日,区卫计局抽调辖区医疗卫生单位精干力量组成考核组,对辖区4家医疗卫生单位的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进行绩效考核。

督导考核组现场随机抽取居民健康档案,核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数量、质量、报表数据,核实了服务真实性、群众满意度及知晓率,从家医系统查看家庭医生服务履约进度,并对2023年第四季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实。督导人员针对医疗卫生单位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下达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后续,区卫计局将适时掌握各医疗卫生单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实施效果以及项目资金落实、管理、使用情况,总结成绩和经验,充分发现存在问题与困难,确保项目资金安全。持续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促使各项目实施单位和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既定的目标任务为辖区居民提供全面到位的公共卫生服务,达到减少疾病、提高人群健康水平的目的,保障群众受益,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