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口腔”进校园 护牙健齿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4-03-28 14:36    作者:徐丽     来源:大通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减少危害儿童口腔健康的龋病发生,大通区卫健委联合大通区疾控中心在3月25日、26日分别前往大通二小、大通幼儿园九龙分园开展多堂生动有趣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从牙齿的结构、牙齿常见疾病、如何预防龋齿、正确的刷牙方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叮嘱学生们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牙齿健康。并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解答孩子们对口腔问题的种种疑惑,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孩子们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牙齿。

健康口腔行动走进校园,提升了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满意率,让儿童更加重视自己的口腔健康问题,养成从小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口腔健康宣传品200余份,给儿童们传递了科学的护牙理念,提高了他们保护牙齿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