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系统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6:12    作者:王丽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卫健系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的应急防范能力,3月27日下午,八公山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健系统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楼3楼会议室举行,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托育机构、医养结合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卫健委《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文件精神。八公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专家对卫健系统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防火安全管理、消防设施检查,电动自行车管理和应急逃生处置等方面知识。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医疗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