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08:50    作者:王春宏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1日,在区卫计局5楼会议室,召开毛集实验区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支部书记、院长、医保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区卫计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童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卫健系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

区卫计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梁雪梅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卫健系统、医保系统要打好专项治理、制度建设、审计监督、督导检查的“组合拳”,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依法执业、依法行医、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掉队的“赶考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