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清明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17:15    作者:丁寅浩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1日,区卫计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区卫计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清明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针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区卫计局党副局长童晓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明确各级职责,确保责任到人;要加强安全生产设施和装备的运行维护,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最后,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和幸福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