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扎实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03 16:38    作者:周雪芹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3日,区卫计局副局长童晓辉同志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区医疗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全区医疗机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台账形式,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开展落实、应急值守等情况以及对消防设施、燃气使用、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消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岗到人,加强日常管理及培训教育,开展好隐患自查整改,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切实做到安全检查经常化、常态化、规范化,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各医疗机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事故防范常抓不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