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 10:56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15日下午,区卫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卫健系统各支部书记、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安徽省卫生健康系统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十条要求》,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二是强化纪律教育,持续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结合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以典型案例为鉴,强化警示震慑,引导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监督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行业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