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朝阳医学检验实验室拟执业登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3 10:1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安徽朝阳医学检验实验室向我委申请医疗机构执业登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规定,现将拟执业登记事项公示如下:

拟医疗机构名称:安徽朝阳医学检验实验室

地址: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号工业区厂房第二层

拟医疗机构类别:医学检验实验室

拟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拟医疗机构所有制形式:私人

拟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

拟医疗机构床位(牙椅):0张(0

医疗机构注册资金(资本):500万元

医疗许可证有效期限:自发证之日起五年。

现对拟申请的安徽朝阳医学检验实验室信息进行公开,公示期20232 13—2023217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拟审核医疗机构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应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否则一律不予受理。本公示在上述地址同期张榜。  

受理部门: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

电话:0554-6664107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2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