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31 15:50     来源:市爱卫办 张胜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8月31日上午,淮南市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D座2楼1号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左廷月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委专职副主任曹淮君,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福雷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和爱卫办主任;委属单位和市属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市辖区内)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2023年8月23日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精神,印发了《淮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汇编》、“卫健系统创卫重点指标提醒单”和“创卫现场评估相关参考资料”。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二院、市四院、市妇幼保健院、新华医院、东方集团总院、朝阳医院、新康医院分别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世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付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卫健系统作为创卫的主力军和主战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全市卫健系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

汪世福书记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二要真抓实干,补差补缺,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毅力意志。对标对表,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意志抓实抓细创卫工作;补差补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抓实抓细创卫工作;尽职尽责,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创卫工作。三要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全市卫健系统必须做到“五个到位”,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导整改到位、指导沟通到位。坚持分工不分家,全员动员、全民参与、鼓足干劲、一鼓作气,从实处做起,从细处做起,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作风,形成共同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展示好淮南形象,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