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2023年淮南市
舜耕山越野赛暨登山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18 14:28     来源:淮南综合广播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全面展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取得的成效,更大范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助力淮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9月16日上午,“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2023年淮南市舜耕山越野赛暨登山徒步大会在舜耕山景区银杏林环山路开跑。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分别设有7公里赛事路线和5公里赛事路线。7公里路线起点为银杏林,途径罗成跑马场、蜡烛山、梅园、妈妈涧后,再折返回到银杏林(终点)。5公里路线起点为银杏林,途径罗成跑马场、蜡烛山、梅园后,再折返回到银杏林(终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