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15:13     来源:淮南广电新闻     阅读: 次    字体:[] [] []

今年9月最后一周是安徽省第14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为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淮南市爱卫办围绕“争创卫生城镇,共享健康生活”主题,组织开展第14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全市各级爱卫办深入开展《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和《淮南市爱国卫生条例》宣传学习,将条文规定与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相结合。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省、市《爱国卫生条例》和卫生城镇创建的重要意义,利用科普宣传、义诊等方式,为群众讲解各类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并指导其科学合理用药,引导群众自觉做好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创卫意识和参与度,提高了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促进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
(采编:淮南广电新闻频率记者 江姗,通讯员 张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