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5 08:49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张志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治理时强调
    坚持为民惠民利民 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

 

    10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前往大通区和田家庵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治理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活动。

张志强来到中兴路下穿项目施工现场,叮嘱施工单位要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完工、早通车。在大通区转盘街和居仁村一区,张志强边走边看,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工作。他指出,要坚持精细化管理,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激励机制,努力打造更加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

在田家庵区青丰社区和江陈社区小陈庄,张志强深入背街小巷,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后指出,要统筹推进道路交通、自建房、消防安全、地下管网等领域问题整治,确保一步到位、整体提升。在田家庵区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张志强详细了解卫生服务站运营情况后指出,要在坚持公益属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在洞泉美食街,张志强与商户们亲切交流,询问“瓶改管”工作进展情况,看到大家对这项工作普遍认可,他非常欣慰,叮嘱各位经营者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用心经营、服务群众,打造有特色、有品质、安全舒心的消费场所。

张志强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为民实效,强化排查整改,加大督导力度,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在精细化服务管理和基础设施完善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

《淮南日报》视频版(2023年10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