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张志强陈儒江带头参加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5:35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扫除一地冰雪  守护一城温暖任泽锋张志强陈儒江带头参加扫雪除冰行动

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等市领导带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上城区主要道路,与志愿者、热心市民一起进行扫雪除冰作业。刺骨的寒风裹挟着冰雪,大家不畏严寒、不言苦累,一边努力清除主干道两侧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的冰雪,一边提醒过往市民小心行走,注意安全。   


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参加铲冰除雪活动。

2月4日上午,市政府及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高新区和悦街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出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参加活动。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高新区高塘湖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出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参加活动。

2月1日以来,我市遭遇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低温雨雪冰冻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全面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在市直机关集中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铲冰除雪活动。

当天,市直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于上、下午两次集体深入包保道路、社区、商场,分组、分片对积雪路面进行清理。大家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与残冰铲除,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路面上的积雪情况得到缓解。

此次集中扫雪除冰行动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要以雪为令,清积雪、保畅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此次活动在市民中起到积极带动作用,不少居民纷纷携带工具主动参与到清理冰雪中来,为加快积雪清理进度提供强大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