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巡诊进企业 情系职工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3-05 09:26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淮南东辰集团团委与淮南新华医疗集团联合在亿万达公司开展“学雷锋·健康巡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新华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妇产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专家现场为职工进行健康检查服务,针对不同症状和个体差异,给予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就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用药、日常保健等进行科普,引导大家学会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正确的就医观念,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同时,淮南东辰集团团委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向职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帮助他们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摄影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