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千人共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工间操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8 09:41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健康强体魄 巾帼展风采

                                                   谢家集区千人共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工间操举行


3月6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谢家集区在该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举办了“健康强体魄 巾帼展风采”千人共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工间操活动,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倡导积极向上生活方式,进一步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妇女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半边天”,也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谢家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举办此次“健康强体魄 巾帼展风采”千人共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工间操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新时代思想践行者;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做新时代事业建设者;弘扬美德,传承新风,做新时代文明传承者。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苏强 张明星 采制

责编  杜 瑶

初审  孙继奎

终审  沈国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