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传授 应急救护技能

发布日期:2024-03-18 09:27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次    字体:[] [] []

本报讯(记者 李严)3月14日,市红十字会为安徽省危化应急救援淮南淮化队的40多名新老队员开展了应急救护员培训,经过线上线下考核,队员们全部取得了救护员资格。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队员在线完成视频教学学习和理论考试合格后,14日,市红十字会进行实操培训和考核。结合该队救援工作的特殊性,重点传授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基本技术及常见突发事件等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老师结合身边案例进行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操作认真规范,学员在老师们手把手地传授下,通过了考核。

安徽省危化应急救援淮南淮化队是全省5支危化救援队之一,承担淮南、蚌埠、六安三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的现场处置和抢险救援任务,这是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为该队免费进行应急救护员培训。图片由市红十字会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