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6:47    作者:机关党委 李敬卫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是一座位于凤台县丁集镇境内的红色景点,是“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

 

早春三月,拥墓、碑、馆、亭、路、桥、门于一体的园区,在绿荫环抱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3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左廷月同志的带领下,打着“敬贤思齐,缅怀革命先烈;感恩思源,传承革命精神”的横幅,走进这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用铿锵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致以深切的悼念;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图片、倾听解说;在墓碑前大家久久伫立,仔细阅览碑文,缅怀烈士革命事迹,耳边仿佛响起了先辈们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冲锋号。   

 

    短暂的参观学习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