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淮南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委(总支、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16:30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李敬卫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年4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卫健委所属13家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三家单位的党委(总支)书记做了现场述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同志对三家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做了主题讲话。

 

    汪世福在肯定全市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汪书记要求大家,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二是要把党建重点任务抓在手中,切实强化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三是要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切实将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到位。

会上,参会人员对13家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