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第八片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1 19:42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李敬卫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4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第八片区工作座谈会在市卫健委召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常伟东同志主持会议,5家片区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市委老干局刘超副局长做了指导讲话。

 

    参会的5家片区单位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提出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借鉴了好的思路和举措,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基础。

 

    市委老干局刘超副局长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八片区各单位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取得的实效,畅谈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坎坷发展历程、取得的傲人成绩,对新的发展阶段如何开展好工作指明了路子、提出了要求。

为更好地发挥分组联片网格化管理机制在推动市直机关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市委对市直机关的9个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片区成员单位进行了调整,在保留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三家单位的同时,新划入了淮南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国安局两家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