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上下齐心 克难攻坚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3-12-08 09:03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7日下午,淮南市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委属单位及各区卫健委和爱卫办负责人,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淮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参考资料汇编》。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安理大一附院(市一院)、市二院、市四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新华医院8家单位分别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市人民期盼向往的一件大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卫健系统要认清形势,奋力拼搏,在担当实干中走在前、做表率;锚定目标,挂图作战,在攻坚克难中走在前、做表率;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凝心聚力上走在前、作表率;上下齐心、克难攻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尽锐出战的态势,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