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卫生健康委举办口腔适宜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5 16:02    作者:董友平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24日,凤台县卫生健康委在委六楼会议室举办口腔适宜技术培训班,14家医疗机构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凤台县人民医院口腔科高倩倩医师围绕“口腔适宜技术”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对参训人员窝沟封闭适应症、非适应症、封闭年龄、操作流程、窝沟封闭应用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等口腔知识进行了一次系统讲解,参训人员通过本次培训对健康口腔知识有了深刻的领悟。同时县卫生健康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口腔机构发放了健康口腔宣传海报及单页,旨在各口腔医疗机构在做好健康口腔诊疗服务的同时做好健康口腔的宣传工作,提高健康口腔的知晓率和群众的满意度。

 

   口腔适宜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口腔医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使基层医疗机构规范开展口腔科的疾病诊疗,让更多患者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