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口腔健康 乐享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1 08:53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9月20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城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凤台县西城河公园开展“关爱口腔健康 乐享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从而提高我县居民的口腔健康水平。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免费咨询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活动现场,由各医院牙科医师为群众免费检查牙齿,对群众提出的口腔健康存在问题做出解答;卫健委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分发宣传手册,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口腔的功能及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并为现场的群众答疑解惑。

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县广大居民的口腔保健知识,一定程度上帮助群众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提高了群众的健康行为能力和健康口腔保护意识,大大提高了健康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