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质控中心响应国家号召,多维度宣传“920全国爱牙日”

发布日期:2023-09-22 17:30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为提升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加强公众对口腔卫生健康的重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市口腔质控中心与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

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们携手开展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门诊义诊活动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医生们在门诊大厅开展现场义诊活动,针对种植、修复、正畸、口腔内科、儿童口腔等方面群众关心的口腔疾病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准备了丰富的口腔科普宣传单页进行发放。

                                                                                                                图为口腔科的医生们为患者检查、答疑

 

二、前往老年内科病房宣教

口腔科的许操与崔晨宇医生来到了老年内科病房,为住院部的老年患者们进行了口腔知识宣教及答疑。

 

 

 

三、走进社区

口腔科医生走进朝阳社区,开展专业的健康宣教活动,发放口腔科普宣传单页,让群众充分了解口腔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口腔保护意识。

 

   

四、开设健康教育宣传栏

在院区内开设了爱牙日的健康教育宣传栏,向广大群众进行口腔健康小知识的科普。

 

 

本次爱牙日活动,加大了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重点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营造了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图:崔晨宇、董顺利

供稿: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许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