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暖心健康包”

发布日期:2023-02-08 14:56    作者:吴丹     来源:田家庵区计生协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日,田家庵区计生协贯彻落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关于深入实施“暖心行动”做好疫情期间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的要求,为全区部分失独和困难家庭送上“暖心健康包”,面对面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普及科学防护知识。

“暖心健康包”内含有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温度计、抗原试剂、酒精和退烧药等日常医疗用品。协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入户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遇到问题及时与社区计生协会联系沟通。

“暖心健康包”的发放使计生特殊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计划生育协会大家庭的温暖,安心又暖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