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计生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19 17:08    作者:王宏     来源:潘集区计生协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19日,潘集区计生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区计生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区计生协会会长吕锦芳主持会议,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区计生协会副会长张美林领学了《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计生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纽带,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我区的工作实际,聚焦协会职能,在助力构建生育支持体系上体现新担当、在建立计生家庭帮扶长效机制上展现新作为、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上取得新成效,为健康潘集建设贡献计生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