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凤台县计生协举办“母亲节”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10:27    作者:王燕     来源:凤台县计生协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14日上午,凤台县卫生健康委、凤台县计生协联合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城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西城河公园开展了“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 宣传服务活。

 

 

    活动现场以知母亲懂母亲爱母亲,真心实意为母亲办事为主题,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为群众特别是女性同胞们测量血压、血糖,并为女同胞义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城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女同胞们宣传“两癌筛查”相关知识,为女性朋友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宣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推动新时代婚育文化走向基层群众、走进每一个家庭,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社会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