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计生协“5.29”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4:54    作者:李凤春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6日上午八公山区计生协组织各街道、镇计生协,同时联合区妇计中心、区防疫站,新庄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群众对人口服务、家庭建设、生育支持的新需求新期盼,组织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婴幼儿照护服务、家庭健康促进等惠民服务。开展免费义诊和咨询服务,宣传“暖民心见行动”淮南市安心托幼行动,深化国家三孩生育政策宣传及八公山区普惠托育机构建设情况。现场发放托育宣传手册200余份、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宣传手册100余份、为适龄儿童免费涂氟及窝沟封闭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品环保袋100余个,免费义诊受益群众50余人,较好地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放开三胎生育政策”的理解、逐步形成新型婚育观念,同时有效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密切了计生协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