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开展“儿童友好‘童’乐淮南”暨“5.29”计生协会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5:37    作者:王宏     来源:潘集区计生协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9日,潘集区计生协组织区妇计中心、市五院在田集街道菊苑社区开展了潘集区“儿童友好‘童’乐淮南”暨“5.29”计生协会员宣传义诊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计生协发挥了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医疗妇保力量,积极传播新时代婚育文化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市五院医生分别留守儿童做了口腔检查,向他们宣传牙齿卫生知识,为他们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留守老人做了血压测量,提供了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区妇计中心开展系列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并提供政策咨询、新婚新育知识普及等服务;区计生协为6名困难留守老人送去了老年人高钙奶粉、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牛奶、书包、文具等物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