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6:50    作者:吴丹     来源:田家庵区计生协     阅读: 次    字体:[] [] []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为宣传倡导新时代婚育文化,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5.29日上午,田家庵区卫健委、区计生协开展了“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了宣传展台,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向广大群众宣传婚育新风文明建设活动,优生·优育、安心托幼、健康口腔行动的主要内容。四家托育机构开展现场咨询,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医疗机构开展了义诊。发放了宣传资料、口罩、药具、收纳袋等宣传品。

近年来,田家庵区计生协充分利用5.29会员活动日及传统节假日,采取多种形式,拓展宣传渠道,依托社区居民微信群、协会活动室等线上线下服务阵地,开展家庭健康促进、优生优育指导、特殊家庭慰问等活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助力家庭和谐幸福,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