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计生协开展2023年“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08:37    作者:陶文彬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推动新型婚育文化走向基层群众、走进每一个家庭,大力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在5.29日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寿县积极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月29日上午,寿县计生协联合安丰塘镇计生协、安丰塘镇卫生院走进安丰塘镇柿园村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计为96户计生困难家庭和20位特扶人员发放了慰问品,让群众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寿县计生协还将继续对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给予关注和关怀,真正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寿春镇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服务,邀请了县医院的医生为群众量血压、解答群众健康疑问。

各乡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开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孕前免费优生检测知识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我国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培育新时代婚育文化,破除高价彩礼等婚嫁陋习,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