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托育行业协会筹备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08:42    作者: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朱继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促进托育机构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搭建一个服务政府管理、规范行业经营、激励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的社会平台。

3月12日下午,淮南市组织召开了托育行业协会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由皖志教育集团考拉宝宝托育中心负责牵头组织,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县区卫健委分管托育工作负责人和60余家托育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淮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博士,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副教授,淮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淮南市幼教协会会长刘志凤,淮南青少年教育校外教育协会会长陆程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负责人代表监管单位致辞,牵头组织单位皖志教育集团考拉宝宝托育中心董事长叶俊丰宣读了协会成立的宗旨意义,并确定了协会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单位候选人;考拉宝宝托育中心程民园长为与会代表分享了托育园运营经验,并介绍了协会联合招生宣传构想;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县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和部分托育机构代表围绕协会成立发展和托育延时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详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筹备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全市托育人的智慧和共识,加快了淮南市托育行业协会的成立进程,对促进全市托育事业健康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