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助力 幼有所托

发布日期:2023-06-05 14:44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开展的全国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安心托幼行动宣传力度,加快推动幼儿托育服务工作进程,切实解决群众“托育难”“入园难”“接娃难”等问题,5月26日-6月1日,寿春镇卫健办、古城社区居委会联合楚韵国香托育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在辖区内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活动。

 

  亲身体验,“托”得安心。楚韵国香托育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场景游戏,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在托一天的生活,让家长对托育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效促进了家园共育水平的提升。

 

   广泛宣传,“托”得放心。古城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结合线上线下渠道,对安心托幼行动进行广泛宣传。线上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微信居民群等方式扩大安心托幼宣传范围。线下通过发放安心托幼宣传页、面对面托育政策解读等方式,向社区家长详细讲解安心托幼行动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安心托幼行动了解程度和知晓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心托幼行动就在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