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县托育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2 09:39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托育机构安全防范,保障婴幼儿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2月1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县托育机构安全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瑞君、翟广辉出席了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委家庭发展股、安全办工作人员及全县各托育机构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了《托育机构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手册》。

石瑞君表示,各托育机构要深刻汲取河南省英才学校及江西新余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宣传,全面排查托育机构食品药品、校车出行、消防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提高托育机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翟广辉要求,各托育机构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一要提升“三个务必”认识,强化安全意识;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排查整治;三要把好消防安全重要关口,做到“三关三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