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8 11:50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淮南市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力量、夯实政治根基,5月23日至26日,市疾控中心举办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班,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轮训。

为开展好本次轮训活动,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系统部署、精心安排。轮训期间,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余寿杰、李勇、李杰分别以《文化自信与中医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疾控事业大发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授课,从文化自信、中国式现代化等落脚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理论。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以《时代向前  我们向上》为题作专题宣讲,旁征博引、侃侃而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翔实的事例,围绕以新的团结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守人民的心就是要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个方面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殷切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业务素质,通过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在工作中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为丰富轮训内容,在职党支部精心选取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二十大报告解读》、《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等专题片及廉政教育、保密教育等警示片,学习结束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轮训聚焦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振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营造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淮南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为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履行公卫职能,聚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疾控体系,扎实推进疾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