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7 09:3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做了详细解读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宝贵经验,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的行动纲领。中心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吴兴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院前急救工作实际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以此引领淮南市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兰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