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4:4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根据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7日上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吴兴书记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吴兴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批评意见很有针对性,起到了帮助党员认识自身不足,提高进步的效果。吴兴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吴兴书记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服务意识,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院前急救、急救知识培训、疫情防控工作。

(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