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保障进警营,寿县120为县公安局辅警招聘体能测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8-24 16:5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锤炼民警坚强意志,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公安队伍战斗能力,8月23日上午,寿县公安局组织“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寿县辅警岗位)体能测试”工作。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受邀,为现场两百余名考生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支持。

测试于早7时准时开始,120急救指挥中心携骨干医护人员提前到达现场。时值炎热夏日,整个测试过程中,有个别体能不足的考生在长跑及纵跳摸高项目中发生了呕吐、腹痛及肌肉抽筋等不适,急救人员时刻紧随着考生,并对他们进行及时的按摩、止痛及药喷雾等对症处置,症状得到缓解,考生们完成最终的测试。

整个测试过程无重大伤情出现,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顺利完成本次医疗保障工作。

(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