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23-01-06 15:3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1月5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图书馆6楼展厅,参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展出作品以“弘扬清廉文化、提开机关效能”为主题,以摄影、绘画、书法等生动形象的表现形式,全面展示了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廉洁自律的积极状态和精神风貌,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营造了良好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观展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进一步筑牢自身清廉防线,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坚守法律、纪律、政策和道德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