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1:0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三月阳春知暖意,绿意花香迎节庆。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团结友谊,激发工作热情,中心工会于3月3日下午3点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由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从插花基础知识、艺术要领、花材识别、鲜花保鲜与修剪处理等方面讲授插花艺术。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中心女性职工发挥创造力,按照花材、层次进行搭配剪裁,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诞生”了,整个会议室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鲜花和笑脸相映,开心和幸福溢满课堂。

通过此次花艺沙龙活动,使女职工了解了花朵知识,体验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享受了创造的过程,展现了中心女性职工的优雅情怀以及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