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调研市120院前急救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14:5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4日上午,淮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廷伟,委体改科科长、医政科副科长徐艳梅等一行三人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友岭、主任吴兴等人陪同调研。

尹廷伟副主任首先来到中心调度指挥室,实地查看调度座席运行情况和近期120呼救电话量、日均派车量、呼叫量峰值、在线救护车数量等情况,听取中心调度平台功能介绍,对中心科学、高效的调度指挥流程给予肯定。接着尹廷伟副主任又查看了中心办公区、调度大厅、党员活动室,培训教室、急救物资储备库等场所,对中心办公环境进行了解。

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友岭和中心主任吴兴分别就中心目前发展中存在的调度人员缺乏、资金不足、院前急救收费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尹廷伟副主任表示:120是保障淮南市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120指挥中心作为院前急救中枢,责任重大,关系民生,市卫健委将高度重视其各项建设,全力推动院前急救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院前急救服务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