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0-08 14:34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市疾控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非党员科长于9月30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4个专题的部分内容。每个党小组选派一名领学人对这4个专题部分章节进行领学,领学结束后,部分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改革开放篇》第二集《思想解放历史转折》和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通过专题读书班的交流学习、思想碰撞,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了党的百年辉煌,深刻体会到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里面蕴藏着无穷无尽的智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将业务工作做精做深、做好做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