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11:03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市卫健委党组统一部署,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疾控党总支组织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开幕会直播。收看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们凝心聆听、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精彩报告,尤其是对报告中的卫生健康篇认真领悟,在观看之后发表观看感言28篇并进行交流分享。

通过观看与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举世瞩目、振奋人心,并对未来我国的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变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