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5 16:35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2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洪丽主持会议。

会上,王洪丽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严格对标落实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随后,王洪丽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后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讲话内容,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王洪丽书记强调,中心班子成员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当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卫士贡献疾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