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13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04 17:13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13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了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洪丽主持会议。

会上,王洪丽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以本职工作为点,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为线,以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面,谋深、谋细、谋实发展思路,从中心发展的角度谋划“十四五” 期间重点工作,擘画2035年疾控工作远景目标。

各科室科长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擘画2035年疾控远景工作目标”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心党总支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开展重点工作,为服务全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总支委员李勇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党总支委员余寿杰对市卫健委“六评六比”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党总支委员李杰对市卫健系统大会中绩效考核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各项指标要求,认真落实准备。王洪丽书记对各位科长的研讨交流进行了点评,指出研讨报告内容要更深刻,要抓住科室的本职工作进行总结。王洪丽书记强调,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体学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卫健事业发展贡献疾控力量。会议最后,王洪丽书记提出了“三无”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无中生有、无所不能、无怨无悔”,就是要敢于创新、敢想敢干,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各位科长要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志向,在科室内树立正确引领,使每一位疾控人都获得职业归属感与荣誉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