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23-01-04 15:33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廉洁思想、弘扬清廉文化,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1月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前往市图书馆6楼展厅开展参观“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以书言志、以画传廉。此次展览形式生动、寓意深刻,多角度展示了全市市直机关廉政建设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涵养廉洁文化、砥砺廉洁品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自律,持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实现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