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控中心顺利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6 15:06    作者:团支部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团支部委员及11名团员参加了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燕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几年中心团支部发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团支部宣传委员闫宏同志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会议精神。

会上,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张楠、李雯睿、张宇豪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张楠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对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团结带领中心团员青年,在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并向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心团员青年提出期许,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为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