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度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17:30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表彰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6月30日下午,淮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度迎“七一”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非党员科长参加活动。

会议有六项议程。首先总支委员、副主任李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淮南市疾控中心202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对中心2022-2023年度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中心副主任李杰同志传达《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宣布“市疾控中心意识形态领域内和突发应急事件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

党课宣讲筑信仰。中心纪检员曾凡荣同志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疾控人》和《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为题作正风肃纪党课辅导及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宣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为全方位推动疾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承诺测试强担当。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个人廉洁承诺书》并进行《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能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风好正是杨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履行廉政承诺,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谱写疾控新征程上更加辉煌的篇章

分享到: